蓝绿栀念

微博:蓝绿栀念

观影后感

  昨天晚上就被剧透了一些,我是主动去看的,我以为我知道结局了,今天在去看的时候就不会这么难过,不会到现在心情都不能平复。

  但,这都是我以为的,其实不然。我从电影开场就有一种悲伤久久不能平复,我会看的更仔细,想找出一些理由来宽慰自己,他们必须牺牲的理由。看到队长去找铁人的时候,铁人为了孩子拒绝,我竟然想让他就这么拒绝吧!看的他拿出和小虫的合照,我湿润着眼眶吃下了这口糖,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个人是为了消失的亲人和朋友。不是那大义凛然的为了所有消失一半的人!

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走,我也在自我欺骗我看的的剧透都是假的,明明他们这么努力了,而且成功了不是吗!就这么完美的结局不好吗!让他们初代都隐居,偶尔出来带带孩子不好吗!

寡姐牺牲我还能理解,她是为了原石,基妹复活不了,我也可以理解他消失在灭霸手里,幻视不在我也能理解,没有宝石他也就没有了躯体。但钢铁侠牺牲了我找不到他必须牺牲的理由,完全是为了牺牲而去牺牲,明明可以不是他的,惊奇,雷神不都在他旁边吗,他们的身体都能挡住无限手套的力量啊!尤其是他说我是钢铁侠,是时候真的是暴哭,梦回铁一!

  当消失的人们回来战场时,心里特别喜悦,都回来了,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呢!又能看到大家一起战斗了呢!真的特别开心!

  小蜘蛛和铁人的那个拥抱感动哭了,感觉这个拥抱太过久违了,又是那么熟悉,有一种他是在你怀里消失,又是在你怀里复活的感觉,听着小蜘蛛对托尼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真的特别怀念啊!感觉整个电影都活过来了,整个基调都不在灰暗了!小蜘蛛太可爱了!

但,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托尼生命垂危,第一个过来的是小蜘蛛,哭着喊史塔克先生的还是他,最后的一声托尼,让我一下子愣住了,然后暴哭不止。听到星期五说他生命垂危时,我心里想的时,他只是生命垂危,还有的救呢,救救他好不好,别让他牺牲好不好,求求你们了!但结局就是如此,为什么不给我们一个开放结局,我们还能去想象,就挺在这不好吗!非要给他办一场这么简单又沉重而宏伟的丧礼呢!不能骗骗我们吗!

队长和吧唧也是队长的那支舞还有手上的戒指,还有盾的归属,都是我不理解的!队长回来时,吧唧的感应和那笑容,不知是糖还是玻璃渣!

更可气的是雷神,那副样貌,他可是神啊!在他的漫长岁月里这五年应该不算怎么的,还有他连一次弟弟都不提,这不合常理啊!@


评论(1)

热度(17)